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完成2019年定点帮扶地“以购代捐”农副产品发放工作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19/12/31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点击:

12月25至31日,学校校工会组织全校各二级分工会,将前期在学校定点帮扶地采购的乐山市金口河区有机核桃、甘孜县夺多乡牦牛肉,以及凉山州高原有机大米等以购代捐农副产品,顺利发放给全校教职员工。

12月25日,学校工会为全校教职工发放了有机核桃和有机大米。学校教职工对以购代捐核桃和大米的质量非常认可,纷纷表示大力支持学校以购代捐扶贫活动。

12月31日上午,甘孜县夺多乡党委书记赵杰一行人将牦牛肉产品运送至学校,校工会和扶贫办配合夺多乡村干部完成工会会员和个人订购牦牛肉产品的现场发放工作。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王计生,学校扶贫办、学校校工会、成都成医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新都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成都骏马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甘孜县夺多乡村干部代表,于学校常委办公室开展了定点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夺多乡党委书记赵杰表达了对学校和社会帮扶单位的感谢,并为学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社会帮扶单位分别赠送了锦旗。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并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下一条:对口帮扶深度融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正式挂牌成立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