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0/09/30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30日上午,学校在常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党委组织部、扶贫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联络人参加了会议。江先文主持会议。

会上,扶贫办副主任彭阳就学校2020年前三季度扶贫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在培训教育、实地调研、扶贫资料收集与总结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下阶段帮扶工作任务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江先文指出,学校积极发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各项帮扶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理清扶贫工作思路,全体扶贫干部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学校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任务全面高效完成。郝明强调,学校在定点帮扶工作中不仅要重视规定任务的高效完成,更要在特色帮扶项目上多思考、下功夫。扶贫干部要认真总结梳理学校定点帮扶经验,对照年度定点帮扶工作目标及时查漏补缺,全力帮助帮扶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扶贫办蒋继锋)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脱贫攻坚教育人”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夺多乡果木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