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驻村扶贫干部慰问座谈暨第四季度扶贫工作推进会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0/10/09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点击:

10月9日上午,学校扶贫办组织全体驻村扶贫干部于行政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开展了扶贫干部慰问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扶贫办工作人员和全体驻村扶贫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扶贫办副主任彭阳主持。

会上,扶贫办副主任彭阳首先就学校2020年前三季度扶贫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阶段驻村扶贫干部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接下来,郝明、江先文听取了学校驻村扶贫干部思想和工作汇报,了解驻村干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慰问了全体一线驻村扶贫干部。最后,全体扶贫工作人员对照学校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任务指标进行了梳理和讨论。

江先文指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全面有序开展,整体扶贫工作成效突出,全体扶贫工作人员严格履职尽责。她希望扶贫工作队伍保持良好工作作风,顺利完成2020年学校第四季度工作任务。郝明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全体扶贫干部不怕困难、精准高效推进扶贫工作,全校师生全力支持扶贫工作,帮助学校在扶贫工作上取得了突出成绩。下阶段,学校扶贫队伍要对标年度帮扶计划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学校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任务。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全面对接各项帮扶工作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脱贫攻坚教育人”主题观影活动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