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0/10/23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成都医学院定点帮扶金口河区2020年脱贫攻坚协议书》帮扶内容,10月21日至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21日下午,郝明带领工作组赴共安彝族乡林丰村,与林丰村村两委召开工作座谈会,双方就2020年林丰村脱贫攻坚收官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今年林丰村抗洪救灾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工作组实地察看了林丰村受今年8月特大洪水袭击后的受灾现场,并入户慰问贫困户和受灾户,同时为林丰村的贫困小朋友们送上了学习用具。此外,学校扶贫办联合党委组织部,组建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组,在林丰村调研村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与林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员在活动中为林丰村全体新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基层党建促扶贫》的微党课。

21日晚,工作组与金口河区委、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开展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派驻金口河区两名驻村扶贫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校赴凉山州盐源县开展“以购助扶”活动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