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帮扶地及贫困地区2020级护士中专新生来校体验大学生活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0/10/23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校团委 卜舒 点击:

2020年10月20日,我校对口帮扶地及贫困地区30人护士中专新生来校体验大学生活。校党委副书记郝明、扶贫办副主任彭阳、校团委副书记薛聪等出席本次活动。

校史馆代晓芳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她生动地讲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让同学们了解了成都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两个校区的基本情况、各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同时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平台、教学育人等方面的成果。同学们对学校有了基本的了解,对医学生未来也更加充满期待。

IMG_20201020_150100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江懿带领大家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余美玲同学给参观的各位同学详细的讲述了解剖楼一砖、一石、二树所赋予的特殊意义,感念堂内众多遗体捐献者的感人事迹,以及人体的奥秘。同学们始终对“大体老师”充满敬畏之心,对神圣的医学充满敬畏之心。

IMG_20201020_154704

同学们参观了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健康养老大数据创新中心,实验教学中心任伟老师以真看、真体验,带领大家学习感受到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医学也可以和大数据相结合,紧跟时代的步伐,逐步实现医学信息智能化。

IMG_20201020_164147

新生来校体验活动在任老师的讲解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2020级甘孜县和金口河区贫困青少年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也激发了贫困家庭学生励志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成都医学院对他们的帮助,通过本次活动他们对医学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希望有机会能进入医学院校学习。

(校团委 卜舒)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定点帮扶及“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