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1/03/09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点击:

3月8日,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帮扶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新都校区行政楼常委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姜明军校长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明军首先就成都医学院在教学管理指导、教学资源共享和选派教师支教等方面的帮扶举措表示感谢,同时对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在康复医学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帮扶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郝明就我校康复医学专业教育教学现状、医学实验室发展现状等内容进行了总体介绍。接下来,参会双方就学校下一步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办法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郝明指出,学校将根据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困境,充分动员相关职能部门和专业教师,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全力帮助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破解难题,持续为巴中革命老区教育事业贡献成医力量。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甘孜县人民政府县长其太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