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2/02/28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李志仁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月28日,成都医学院2022年第一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扶贫办主任江先文,组织部、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先文同志主持。

学校扶贫办副主任彭阳同志汇报了学校2021年省教育厅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同时介绍了今年学校定点帮扶甘孜县工作计划及第一季度定点帮扶工作要点。江先文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对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郝明副书记作总结讲话。2021年是学校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定点帮扶任务,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帮扶县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省教育厅有关同志的肯定。郝明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将定点帮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凝共识、抓机遇、定计划、兴乡村、促发展,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积极探索帮扶方法举措,围绕党建引领、支部结对、教育帮扶、消费帮扶、健康义诊、振兴乡村、驻村帮扶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助力甘孜县蓬勃发展,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扶贫办  李志仁)

 

上一条:甘孜县委组织部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扶贫办组织护士中专困难学生体验大学生活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