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2/05/11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511日,成都医学院2022年第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振兴办主任江先文,组织部、乡村振兴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先文同志主持。

学校乡村振兴办李志仁同志汇报了学校第一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第二季度定点帮扶工作要点,围绕落实贯彻学校定点帮扶甘孜县工作计划,筹划下步定点帮扶系列活动。

彭阳同志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下发的《2022年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要点》(川直工委〔2022〕32号)文件精神,主要就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校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加强调研指导责任、消费帮扶助力增收、支部结对共建、加强驻村干部服务管理等进行了介绍。

郝明副书记最后讲话,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号召把校领导班子两年一人次深入甘孜一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提上日程,同时积极围绕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和省直部门定点帮扶工作要点建言献策,持续强化帮扶理念,深刻认识在乡村振兴的新阶段,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是发挥成医优势、服务社会、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内在要求和政治任务,同时要结合当地资源因地制宜,扎实推进各项帮扶任务,倡导学校全员参与定点帮扶工作,形成帮扶合力,不断提升定点帮扶工作水平和帮扶成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赴甘孜县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下一条:甘孜县委组织部再次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