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2/09/30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30日,成都医学院2022年第三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乡村振兴办主任江先文主持会议,组织部、乡村振兴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乡村振兴办李志仁汇报了学校定点帮扶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重点。

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乡村振兴办副主任彭阳同志组织大家传达学习了罗强副省长在全省高校工作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科教帮扶和智力支持。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振兴办主任江先文同志最后讲话,受郝明副书记(省委学校学习)的委托,强调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性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的人身安全,特别是驻村干部的人身安全(会后传达),并强调加强管理,严肃纪律,科学筹划、合理安排,积极围绕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计划有序推进,持续提升帮扶水平。

 


 

上一条:“成医杯”经典润乡土活动在甘孜县幼儿园拉开帷幕 下一条:学校资助的脱贫地区学生升学就业形势良好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