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2/11/15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 点击:

学校召开第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工作部署,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15日,成都医学院2022年第季度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扶贫办主任江先文,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乡村振兴办副主任彭阳组织部、乡村振兴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先文同志主持。



学校乡村振兴办李志仁同志汇报了学校第三季度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定点帮扶工作打算。

彭阳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四川省统筹开展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方案》(送审稿),重点学习《2022年度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实施方案》,对照方案评价指标进行梳理。

江先文同志就学校第四季度定点帮扶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就年终成效考核以及迎接省教育厅的相关考核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的定点帮扶工作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郝明副书记最后讲话,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年终岁末,正是学校各项工作的收成之际,切实做好定点帮扶成效考核迎考准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计划,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

 

上一条:校领导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