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发放现场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2/12/09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部署,汇聚全校爱心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128日,成都医学院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在蜂巢体育馆领取甘孜牦牛肉、盐源苹果和雷波脐橙等脱贫地区农副产品。

据统计,今年学校工会(含人事处退休职工)先后在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简称“832平台”)采购定点帮扶地甘孜县牦牛肉35.1万元,在雷波县采购脐橙19.89万元,在盐源县采购苹果15.21万元,后勤管理处食堂在苍溪县采购大豆油9.994万元,合计80.284万元,助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办 供稿)

上一条:学校推进2023年第一季度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校工会机关党委带队赴雷波等地采购农副产品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