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搭桥:对口帮扶地区甘孜县夺多小学8名教师赴成医附小跟岗学习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18/05/21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 点击:

5月21日上午,学校在附属桂林小学会议室召开甘孜县夺多小学教师赴成医附小跟岗学习交接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成医附小兼职副校长魏义东,成医附小副校长范桉敏以及学校扶贫办、附小办公室、教导处的相关人员,夺多小学教师高燕、益西卡卓、觉洛、洛绒绒翁参加了会议。

会上扶贫办副主任彭阳介绍了本次工作的前期背景和夺多小学的基本情况。范桉敏介绍成医附小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跟岗学习方案。本次跟岗学习采取结对子的方式,每位夺多小学老师对应成医附小的一位骨干老师,开展跟班教学活动。范桉敏表示,成医附小一定竭尽所能,毫无保留的把好的教学经验传授给四位跟岗老师。夺多小学教师代表益西卡卓发言,感谢学校和附小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条件,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争取在较短的时间获得更多的收获。随后四位老师向与会的领导老师献上了哈达。

郝明在讲话中指出,夺多小学的四位老师远道而来,一定要利用三周时间好好学习,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尊重带教老师,爱护班级学生。希望结对老师认真传帮带,真正让前来跟岗学习的老师把好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带回甘孜去,更好地为藏区的小朋友开展教育教学。同时也对附小的领导老师积极参与学校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了感谢。

据悉,夺多小学位于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城东北部,驻地在夺多乡政府所在地果木村,海拔3600米,条件艰苦。我校派驻甘孜县夺多乡挂任乡党委副书记李志仁到任后,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到夺多小学的实际情况和老师们希望得到外出进修学习的机会。学校扶贫办与桂林小学进行了衔接商议,最终促成了本次跟岗学习的机会。此次跟岗学习拟安排8名专任教师分两批赴成医附小进修学习20天,第一批4名女教师,第二批4名男教师计划于9月9日开展跟岗学习。

(扶贫办 程保晶)

上一条:学校召开结对帮扶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对口帮扶金口河区、甘孜县基层医务人员理论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