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二支部结对帮扶金口河区小河村支部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18/05/28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 点击:

5月23日,按照学校扶贫工作的安排,在乐山市金口河区小河村,学校机关党委教工第二支部与该村支部进行了结对,展开定点帮扶。结对仪式上,二支部向小河村幼儿园捐赠了书籍、体育用具和玩具,与小河村村支部交流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培养发展新党员及培养党务干部等工作,并走进20多户村民家,进行了情况调查和慰问,并发放了普法的学习材料。校党委书记余小平,组织部部长王计生,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二支部书记王海川,校工会慕宇舸等同志参加了结对帮扶。

仪式上,二支部书记王海川介绍了基本情况,表示二支部将与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一起,经常对接小河村支部,了解情况,结合支部工作部门特长,因地制宜逐步展开党的建设,尤其是“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培养发展新党员及培养党务干部等方面的工作,以做好“扶智扶志”等工作。随后,二支部向小河村幼儿园捐赠了学习和教学用品,并分成三组,走访慰问了20多户村民。

(慕宇舸)

上一条:药学院李羿教授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巴中行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