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驻村风采:展示特色产品 助力脱贫攻坚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19/04/28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王松 点击:

 

4月24日至28日,第七届成都农博会在成都世纪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农博会上,成都与市(州)以携手共赢的姿态高调亮相,共同为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发声。这不仅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四川“三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也是积极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具体举措。与本次农博会主题相呼应,龙泉驿区携手对口帮扶的甘孜县9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带着各自具有代表性的农产品集中参展,共同展示农业发展和对口帮扶的成果。此次,我校驻甘孜县夺多乡挂职干部李志仁同志和夺多乡果木村的驻村干部王松同志代表由夺多乡4个深度贫困村组成的集体经济甘孜县雪域蓝天养殖专业合作社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在博览会上宣传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各种农产品,为实现贫困村顺利脱贫助力加油。

夺多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成都博览会的展示机会,准备了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各种高原特色产品,包括风干牦牛肉、松茸、虫草、贝母、人参果、雪莲花、樟子菌等。我校两位同志充分利用此次参展机会大力宣传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各种农产品,在成都博览会的平台上尽力联系能够长期合作的企业或单位,为专业合作社长期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展会期间,李志仁同志还代表甘孜县9家参展企业接受了中国农科新闻网采访,不仅宣传了参展企业的特色产品,也宣传了我校在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贡献。

此次博览会不仅展示了特色农产品,也展现了全社会助力攻坚脱贫方面的决心。相信在各方力量的帮扶下,甘孜县夺多乡的4个深度贫困村能够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扶贫办 王松)

上一条:学校精准扶贫帮扶县区基层医务人员理论技能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校定点扶贫帮扶地及国家深度贫困地区多家医院参加我校春季双选会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