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拖坝乡拖坝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0/09/27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成都医学院定点帮扶甘孜县2020年脱贫攻坚协议书》帮扶内容,9月23日至25日,学校唐平副校长带队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23日下午,工作组赴甘孜县第四完全小学参加省直部门“情系学子·爱心校服”捐赠活动,唐平作为省直帮扶部门(单位)代表在仪式上发言。他指出,定点帮扶甘孜县的省直帮扶单位始终聚焦定点帮扶重点任务,情系教育扶贫国家大计,精准施策、及时发力、通力合作,本次4家省直帮扶部门(单位)联合出资帮助甘孜县四完小1717名边远牧区学生购买了价值213万元的校服。此外,唐平对第四完全小学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以良好的品格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24日,工作组一行赴甘孜县拖坝乡拖坝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工作组与拖坝村村两委就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入户慰问了拖坝村困难群众,并实地察看了拖坝村脱贫攻坚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现状。此外,唐平与学校派驻甘孜县扶贫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驻村干部生活与工作情况。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夺多乡果木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