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社厅来信感谢我校专家助力智力扶贫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18/02/27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点击:

近日,我校收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来的感谢信,表扬了我校副教授陈宇航、副主任医师黄娜、蔡国才在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智力扶贫活动中的工作实绩。活动期间,三位老师分别在“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眉山行”、“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成都行”中开展了专题讲座、现场指导和技术咨询等活动,表现出了无私的奉献精神,展现出了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彰显了我校优良的干部队伍素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据悉,“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眉山行”、“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成都行”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分别在东坡区、洪雅县、丹棱县、青神县、都江堰市、简阳市、双流区举行,来自我省畜牧、旅游、农业、卫生、企业管理、环保、林业、水利等领域共44名专家参与其中。

 

 

(成都医学院人事处 姚岚)

上一条:余小平书记带队参加四川省教育厅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武胜县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两支队伍顺利完成对甘孜州白玉县、广元市旺苍县2017年脱贫攻坚省级交叉考核工作任务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