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关工委开展夺多乡“送温暖献爱心”教育扶贫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18/12/12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李志仁 蒋继锋 点击:

12月10日,成都医学院关工委在我校定点扶贫单位夺多乡,开展教育扶贫“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夺多乡政府党委书记、乡长、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夺多小学全体师生及7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此项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校夺多乡驻村干部首先代表校关工委向夺多小学全体师生表达了关心和慰问,鼓励教师们积极发挥教书育人功能,鼓励孩子们克服严寒保持学习的热情,并倡议学生家长重视孩子成长和支持学校的各项教书育人工作。随后,夺多乡政府干部和驻村干部一起向夺多乡小学师生赠送棉被,为全校师生献上了温暖和爱心。接下来,夺多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发言,他感谢了成都医学院关工委的关心和慰问,赞扬了我校驻村干部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感,并承诺夺多小学全体老师要立足本职,好好教学,扎根高原,安心教育,为学生们能够学到更多更好的知识尽心尽职。

打赢脱贫攻坚战,教育扶贫是关键要素。本次我校关工委的“送温暖献爱心”教育扶贫行动,为夺多乡小学的教学工作补充了后勤保障,帮助教师和学生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

(扶贫办 李志仁 蒋继锋)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圆满完成对两个目标县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实地调研工作任务 下一条:学校举行省88个贫困县定向医学专科生岗前培训开班典礼暨定向医学生政策大宣讲活动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