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常委带领学校统战专家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0/07/14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成都医学院定点帮扶甘孜县2020年脱贫攻坚协议书》帮扶内容,7月7日至11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带领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统战医疗专家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9日下午,学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统战专家血液科主任吴红卫,眼科副主任医师付敏,儿科副主任医师杨欣和超声科主治医师王洁在拖坝村卫生院开展了“健康义诊”医疗服务,为当地100余名村民进行了义诊义检。

同时,学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统战专家重症医学科主任郭川赴甘孜县中藏医院,为甘孜县40余名基层医务人员开展了题为《科学临床思维与决策》的专题讲座,受到了听课学员的一致好评。

10日上午,学校的统战医疗专家们与夺多乡基层干部开展了“成都医学院统一战线甘孜县夺多乡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调研座谈会”,双方就高原边远地区农牧民群众在疾病预防、远程医疗、乡村医护人员培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0日下午,学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在夺多乡卫生院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为夺多乡200余名农牧民群众送去了精湛医术和关心关爱。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0年定点帮扶县(区)基层医务人员理论培训开班 下一条:校常委带队赴甘孜县果木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