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参加2020年定点帮扶金口河区第二次联席会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0/11/26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点击:

11月24日,2020年定点帮扶乐山市金口河区第二次扶贫工作联席会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举行,金口河区人民政府、乐山市人民医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四川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医学院以及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相关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蒲朝勇主持。

会上,金口河区委副书记王武平代表金口河区首先感谢各帮扶单位在脱贫攻坚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汇报了金口河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发展思路。接下来,各帮扶单位依次发言,总结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各单位扶贫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最后,参会人员就2020年扶贫工作年度考核重点任务进行分析解读,并从建立防止返贫机制、健全农村基础社会保障措施、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战略有效衔接等角度探讨了下阶段定点帮扶工作思路。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2021年元旦及春节福利物品 下一条:学校药学院专家参加省专家服务团专家联谊交流活动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