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派驻甘孜县驻村干部开展“讲党课”等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1/09/06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李志仁 点击:

9月1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我校派驻甘孜县甘孜镇城北一村第一书记陈茂、驻村队员吴培培,在村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活动让参会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等党史教育。听了驻村工作队的党课后,大家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还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到田间地头同村干、党员和农牧民群众一起清理垃圾整治环境。

(扶贫办 李志仁)

上一条:我校陈孜教授赴甘孜县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参加省直部门定点帮扶工作现场联席会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