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暨慰问驻村干部座谈会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1/10/11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李志仁 点击:

10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暨慰问驻村干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以及扶贫办工作人员和定点帮扶甘孜县驻村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江先文同志主持。

会上,扶贫办副主任彭阳首先就学校2021年前三季度定点帮扶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小结介绍,对照《2021年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要点》、《成都医学院定点帮扶甘孜县工作规划(2021-2025年)》和《成都医学院定点帮扶甘孜县工作计划(2021年)》有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并就下一阶段驻村干部帮扶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座谈会上,余小平、郝明听取了学校驻村干部思想和工作汇报,了解驻村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慰问了一线驻村干部。

郝明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相关工作已经全面有序开展,整体帮扶工作成效显著。希望驻村干部继续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余小平强调,在新一轮定点帮扶工作中,驻村干部要继续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一要找准定位,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好驻村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投身乡村振兴工作,要密切联系群众,真正融入群众;三是要注意安全、严明纪律,注重团结协作,努力为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增砖添瓦、贡献成医力量。

(扶贫办  李志仁)

上一条: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到学校定点帮扶地甘孜县甘孜镇城北一村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陈孜教授赴甘孜县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