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到学校定点帮扶地甘孜县甘孜镇城北一村调研指导工作
分类:工作动态 时间:2021/10/13 资料来源: 成都医学院扶贫办 作者:陈茂 吴培培 点击: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10月11日至12日,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同志带领省直工委第一调研组到甘孜县甘孜镇城北一村调研指导我校定点帮扶工作。

12日,调研组听取成都医学院年度帮扶工作计划、五年帮扶工作规划和推进情况汇报,同时围绕城北一村就加强基层党建、防止返贫、壮大集体经济、促进产业发展、扩大就业增加收入等方面召开座谈会,同镇村两级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讨论,研讨帮扶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调研组还深入农牧民家中,详细了解受扶村群众对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组长胡卫锋同志肯定了成都医学院的定点帮扶工作并强调,成都医学院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帮扶、服务帮扶、推动帮扶;要用好单位资源禀赋,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帮扶方式,提高帮扶计划和规划的针对性和约束性,明确帮扶项目的资金和进度要求,切实履行定点帮扶责任,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驻村干部 陈茂 吴培培)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学校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暨慰问驻村干部座谈会

成都医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8)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政编码:610500
备案号:蜀ICP备15016705号-1